close

  親愛的馬總統,當我投下神聖的一票時,我深信您一定會遵循 國父的遺志,秉持自由、平等、博愛的信念,貫徹五權憲法,帶領全國人民走向富強康樂的世界。我深信不疑。

  當您實現二岸直航以及開放中國觀光客來台,我相信台灣的經濟會起飛、股市會長紅、人民會更富裕;當您和小英主席用我聽不太懂的用詞辯論著ECFA,即使許多民意代表和輿論持懷疑或反對的意見去阻撓,我相信您一定是用心良苦地為台灣人民的利益著想。當您看完電影「不能沒有你」後,留下眼淚時,我相信人民的痛苦您感受到了,公務人員的冷漠怠慢您注意到了。

  親愛的馬總統,5月報稅時節,有人必須要標會才有錢繳稅,有人必須使用信用卡的分期才可以過關,您知道嗎?也有人收到超過5-6年的補稅單,卻因早無事證可舉而繳錢了事,因為國稅局官員永遠不會錯,您知道嗎?更有大型機關團體,因為被不當起訴,獲得冤獄賠償後,卻還因為這不實的起訴書衍生而來的烏龍稅單,而被追討重罰課稅長達10年之久,這機關團體是您曾經授旗參加雪梨奧運會的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,您知道嗎?因為國稅局官員的冷血、違法課稅、隱匿事證,知法犯法,造成上萬個人、上萬個家庭的暗夜哭泣,您知道嗎?我一直相信法律人如您,對任何大小事情一定都會以民為本、以法為規,但是您所帶領的官員卻大膽地、公然地知法犯法,荼毒百姓,強奪人民最基本的人權及財產權!

  美國總統歐巴馬,在美國面臨經濟、戰爭的困境中,聽到人民的心聲,帶給人民改變的希望。在即將邁向民國100年的台灣,卻還有基本人權、財產權被迫害的案件。親愛的馬總統,人民生氣了,您真的聽見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